close

公司的插花社每週都會在這樓層展示他們的插花作品

我雖然不懂插花藝術

但簡單直述的說法就是  我很喜歡

 

到底插花社的品質有多高呢?

大家看一下我在他們丟進垃圾桶前撿回來的白玉珠小花

嚇到了吧!!

你們有看過那麼高尚又可愛的花嗎?由那麼多小小可愛的白花組成

攝影-白玉珠 

基本上我也是第一次跟他見面...

笑大家俗氣前我也不敢大言

 

P1010184.JPG 

這是開花前

好像小王冠...

 

P1010186.JPG 

開到一半

 

基本上  我從來沒有成功養過一盆植物

從水養植物到仙人掌都被我養死掉過

不過這次一時興起的要了白玉珠插在桌上

讓我發現了自己唯一能跟植物和平共處的方式

就是插花啊

 

反正時間到了他就枯掉

 

呵呵  這不是消極啊  這就是命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