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年紀那麼大了還在愛現自己的生日真的很好笑ㄟ(生日的心情已經po在舊blog家中, 所以就不多講啦)

但是今年收到了不少禮物, 而且還有自己送了自己兩個大禮, 對自己真不賴....嘿嘿20090116.jpg

這些是今年收到大家的禮物, 感謝靈性靜  小華妹  凱文姐與賈思丁徐

 

SH102776.JPG

這是我送自己的禮物之一, Panasonic--LX3我的類單眼相機, 超開心的禮物, 我的類單眼生活都要靠這台來幫我紀錄

大家看到我google相本的照片裡就可以發現他最常的功能是拿來當成我的項鍊配件  

感謝好友吐司  小綺跟 熊熊的贊助...

 

 

P1000071.JPG

還有我生日當天送自己去聽了一個超讚的演唱會--陳綺貞太陽演唱會

是目前我聽過最喜歡的演唱會

 

 

IMGP0114.JPG 

今年生日被同學整了...在老師的辦公室裡小鬧了一頓

被整的生日說實在還蠻有趣的...很感謝同學的用心...........

ps. 還有一個禮物  是moni送的..但不方便展示出來 ...這樣講大家就知道是什麼啦  嘿嘿

 

 

IMG_06801.JPG

對了啦 還有moony跟sunny送我夢想中收到的過年伴手禮  --史奴比軟糖禮盒

開心的讓我在辦公室大叫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